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英语翻译招聘公告

2020-06-05

 

根据《青浦区国有企业招聘工作实施意见》的精神及要求,结合我司业务发展需要,经批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语翻译1人。

一、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名额为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文化程度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其以上,英语听说写精通,英语专业8级(或雅思、托福等相当水平);

3、有商务、经济背景及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具备商务接待、擅长推广运营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户籍不限,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

6、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报名及考核安排

(一)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由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劳动用工管理领导小组组织;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9日(9:00-16:30);

3、报名地点: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2500号1309室;联系人:周梅华,联系电话:021-69226342;邮箱:zhoumeihua@greenin.com.cn

4、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者须携带:1、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一寸证件照片2张;2、能够说明专业岗位经历成果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3、招聘报名表(附件);4、户籍证明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网上报名者须在“上海青浦”政府网站或者区国资委网站网上下载填写《招聘报名表》,发电子邮箱,通过资格审核后,我司会电话通知进行现场资料审核确认。

(3)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招聘报名表》,并确认所提供的信息是真实有效的。如发现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公司将取消报名、录用资格,并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

(二)考核安排

1、报名与资格预审。参加报名者应当符合岗位要求、报名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时需携带报名登记表(附件二)以及有关资料至现场进行资料审核确认。

2、资格审查。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报考者的工作经验、职称资质、受教育培训情况和工作业绩等进行资格审查,通过的确定为面试人选,组织开展面试。

3、面试:面试由园区劳动用工管理领导小组组织,面试考官由园区劳动用工管理领导小组委派的考官和党群人事部工作人员组成。面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按面试的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并经集团班子讨论产生拟录用人选。集团党群人事部门对拟录用人选组织考察。

5、决定任用。经考察并且体检合格者,经园区领导班子讨论决定录用,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如无合适人选,该岗位可空缺。

6、本次招聘工作的报名、面试、录用等有关情况在“上海青浦”政府网站(www.shqp.gov.cn)和区国资委网站公开。

三、聘用方式和待遇

按照《青浦工业园区人力资源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青浦工业园区劳动用工管理的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由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现象发生,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五、本方案由青浦工业园区党群人事部负责解释。

 

 

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