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117号书面意见的答复

2020-03-17

夏阳街道:

夏阳街道代表在区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17号书面意见——《关于欧洲街规范化治理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协办意见答复如下:

欧洲街(公园路348号)南入口八层主楼,房屋权利人为上海青浦工业园区下属子公司上海青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建筑面积4898.31平方米,除青浦科技园自用外,目前由交通银行等五家实体公司租用,租赁关系清晰,日常基础物业管理服务由上海现代创置物业管理公司负责实施并向承租单位收取物业管理费。

从2019年7月起,青浦工业园区对下属子公司房屋资产采取了房屋资产受托管理方式交由园区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园区物业公司受托管理后,对于青浦科技园名下的房屋资产的租赁关系进行了梳理核实,加强了房屋资产使用期间的安全检查,做好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督促现代创置物业公司加强楼宇区域日常物业服务与管理,对发现问题及时向现代创置物业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园区物业将积极配合协助做好区域规范化治理工作。


 

 

协办: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领导签字:    

 

2020年3月17日

 

 

 

 

办理单位地址:漕盈路2500号       邮政编码:201700

办理单位分管领导:胡继军

联系人:陈亚男                 联系电话:597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