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113号书面意见的答复

2020-03-17

夏阳街道:

潘慧敏代表在区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13号书面意见——《关于青浦商城规范化治理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协办意见答复如下:

青浦商城区域范围东至浦仓路,南至公园路,西至商城街,北至体育场路,自南向北共分为三个区块。南面一区和北面三区房屋权利人为上海青浦工业园区下属子公司青浦商城实业有限公司,产证建筑面积分别为9663平方和3968平方,主要承租单位分别为农工商超市、盛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园区物业公司受托管理。

中间二区房屋及三区靠近商城路沿街门面房共17套权利人为上海浦西房地产开发中心(为上海浦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身,现已划并入青浦区淀山湖新城公司下属盛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二区由盛青房产公司管理,沿街门面房已全部出售。

从2019年7月起,青浦工业园区对下属子公司房屋资产采取了房屋资产受托管理方式交由园区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园区物业公司受托管理后,对于青浦商城名下房屋资产的租赁关系进行了梳理,对承租户的租赁信息、业态等进行了重新登记,把日常安全、环境卫生作为日常管理的重点内容,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承租户进行整改,同时做好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维修。下一步园区物业将积极配合协助做好区域规范化治理工作。

 

 

协办: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领导签字:    

 

2020年3月17日

 

 

 

 

办理单位地址:漕盈路2500号       邮政编码:201700

办理单位分管领导:胡继军

联系人:陈亚男                 联系电话:597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