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昭和高分子有限公司

2018-10-25

作为在全球化工前40强、全球创新前100强的昭和电工集团的一员,上海昭和高分子有限公司已在青浦这片沃土上耕耘近20年。自成立开始,公司接连引入复合材料、水性材料、电子材料相关的技术与制造设备,通过稳定的产品制造与持续的技术创新,向中国市场提供全面且高效的新材料产品及其相关的技术服务。2008年开始公司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世界范围内最早涉及热固性复合材料相关材料研发与制造企业,公司有着近50年的产品经验与应用技术积累,在汽车部件、电子电器、环境治理、安全防护、基础建设等方面均有成功应用。

 

在环保政策趋严的今天,为了满足各行业的“油转水”的要求,我们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致力于提升水性乳液材料的性能与应用。应用范围从民用建筑扩展到工业防护、汽车阻尼、纸张加工、电子材料等全新的产品应用领域。

 

作为国内领先的PCB基础原材料提供商,在传统硬质电路板领域有着10年以上的经验与积累,我们通过产品技术引进,积极开发市场所需的柔板材料、液晶光阻材料、半导体光刻材料等新材料,打破目前市场依赖进口材料的现状,为显示行业的材料产业链国产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放眼未来,在中国制造2025的驱动下,新材料的发展与应用将会进入更大的市场。着眼于先进装备材料、立足于环境保护,我们对材料性能的追求热情方兴未艾;追随社会发展的脚步,秉承社会责任的担当,上海昭和高分子有限公司必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揭开崭新的篇章。

 

创新——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