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上海比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06

1.jpg

2009年12月,在积累了多年的研发和管理经验,掌握了音圈马达的核心技术之后,基于国家创新创业大背景下,王建华在自己的家乡青浦成立了上海比路电子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一职。

2.jpg

比路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的微机电系统VCM马达是一种特殊形式的直接驱动电机,业内也称音圈电机(Voice Coil Motor),具有结构精密、体积小的特点,能满足高速、高加速、高精度定位系统性能要求,是移动智能终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摄像头、安防摄像头、智能穿戴摄像头、航拍无人机摄像头等精密产品的关键部件。

3.jpg

比路公司已建立区级研发中心与企业技术中心,每年大量投入研发费,用于技术公关,提升产品的质量与核心竞争力,据查新报告与检测报告显示产品的各项技术数据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特别是闭环马达填补国内行业空白;特别是2017年度与英国剑桥合作研发的SMA-OIS马达,更是国际首款量产型马达。获得了华为、OPPO、VIVO、魅族等国际国内一线客户的广泛认同及支持,打破了日系、韩系企业在行业中的垄断地位。

公司至今已申报专利105件,授权发明专利4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5件,授权外观专利14件,已申报国际专利10项。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