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实干争表率 担当有为抓落实——党委组织开展“拼搏实干 担当作为”大讨论

2019-05-17

党委部署开展“拼搏实干 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抢的意识、拼的勇气、实的作风”精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实干、主动作为,为园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指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既是近年来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也是有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担当、不作为的典型。他要求园区上下,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折不扣抓落实,运用“挂图作战”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从严执纪,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制度的贯彻落实力度。

  2月底,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含支委)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4月23日,园区党委领导开展“拼搏实干 担当作为”主题大讨论,专门成立了两个调研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赴4家基层单位和3家落户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企业和基层单位的诉求,并梳理汇总形成了走访记录。讨论中,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拼搏实干 担当作为”主题,结合走访调研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根据党委部署,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相继落实了“五个一”举措,即:一次集中学习、一次走访调研、一次集体讨论、一张自查清单、一份工作报告。

  讲政治、改作风、敢担当,思想在讨论中深化,目标在推进中坚定,步伐在落实中更加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