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时代脉搏 不负光荣使命——园区召开2019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19-0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民兵建设“十三五”规划》精神,根据青浦区武装部2019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要求,5月23日上午,青浦工业园区隆重召开2019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青浦区武装部部长李会林,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园区党委副书记干建平出席会议,应急力量、专业力量、特殊力量各分队全体基干民兵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干建平主持会议。

基干民兵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接受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与会民兵骨干宣誓,声声誓词回荡在会场,同时亦铭刻在民兵们的心中。

李会林充分肯定园区民兵组织建设工作,整组点验严密规范,展现了园区民兵的精神风貌,同时向全体与会民兵提出要求。

陈晓荣就如何适应形势需要,强有力抓好园区民兵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全面落实党管武装使命。二是突出民兵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军事工作水平。三是参与园区经济发展,发挥民兵队伍“生力军”作用。

园区武装部副部长张怡萍简要总结2018年武装工作,部署2019年武装工作。

新入队民兵代表陈阳作表态发言。

园区基干民兵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到“新身份”带来的新责任、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不负使命的答卷。


DSC_3248-20190523-8.jpg

DSC_3272-2019052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