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峰新能源二期项目顺利开工

2019-07-17

7月17日上午,纳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新建厂房二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园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副总经理沈豪及园区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部、企业服务管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0717_164011_930.jpg

陈晓荣董事长代表园区对此次开工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纳峰公司选择园区再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园区将紧紧围绕青浦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服务国家战略,打造“上海之门”的发展定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头戏及提升园区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对标“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高地”的上海新要求,在优化服务机制上出新招,在解决实际困难上出实招,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支持纳峰公司,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把企业办得红红火火。

0717_164021_630.jpg

纳峰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衍生发展起来的高新科技公司,具有世界领先的真空镀膜、纳米材料和纳米制造技术,主要从事纳米新材料表面处理技术在高3C产品、精密零部件、汽车零部件、耐用消费品零部件、刀具、模具、军用核心部件及其他精密零部件领域的加工镀膜服务及专用设备制造。自2009年选择落户青浦工业园区以来,业务稳步攀升,产能不断提速,2018年税收达5000万元,产值5.71亿元。

0717_164035_706.jpg

纳峰二期项目用地2995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484.6平方米,总投资6.3345亿元,将在2020年8月竣工。二期项目的投产,必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带动整个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这与青浦工业园区不断提升产业能级,全面推动园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紧密呼应,更是企业与园区相互促进、同频共振发展的最佳体现。

0717_164044_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