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09-25

0925_172347_804.jpg

9月25日上午,园区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5-DSC_1156.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根本要求,是对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是新形势下防范政治风险、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紧迫要求。园区上下要把坚定“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

陈晓荣强调,当前青浦正面临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推动园区高水平管理、高品质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先锋意识,发挥好党员干部、党支部、党员企业家、工匠四支队伍的力量,大力开展“比学赶超”活动。要发挥好群团组织政治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挂图作战目标和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习研讨会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主题,重点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党委副书记干建平作主题发言,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心得、畅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