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工业园区自主招聘面试公告

2020-07-14

根据招聘公告中规定条件及报名人员所提交材料,经初步审查,将于2020年7月14日下午17点前以邮件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面试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未通过初审,不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0年7月18日下午13:00

地点: 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2500号302会议室

二、注意事项

1.面试地点提供停车位,可开车前往;

2.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入考场前需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健康申报表随通知事先发放),并出示“健康码”绿码,对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笔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面试报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确认有可疑症状以及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取消面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