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问题整改落实 促进高质量发展——园区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1.jpg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月5日上午,青浦工业园区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园区党政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黄励峰、组员朱晨曙、倪建炳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园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主持。

2.jpg

会上,陈晓荣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园区领导班子从重点对照检查的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理论学习情况、履职情况、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做出报告,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本着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原则,中肯地开展了互相批评,并坦诚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3.jpg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励峰代表区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园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深刻、思想交流真诚。下一步要提高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一以贯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从严从实,认真做好通报和反馈;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陈晓荣对督导组的全程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让园区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既找到了问题,又挖掘了症结根源;既增进了班子团结,又起到了相互熟悉、相互促进的作用。希望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园区班子建设,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推进班子政治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加快推动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带头主动学习;二要持续改进作风,带头整改落实;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四要保持清正廉洁,带头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