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平台 调整人员 健全体制——区政府调研工业园区行政综合执法一体化工作

2021-02-06

2月5日下午,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研工业园区行政综合执法一体化工作。副区长顾骏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园区总经理曹林云、副总经理李军出席会议,汇报行政综合执法一体化工作推进有关情况,区三大整治办补充汇报。

2.jpg


顾骏肯定了园区一年来行政执法一体化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相关委办局和街镇站位上有所提高,认识上更进了一步。要求园区综服办下一步对今天会上提出的工作职能、建议要进行梳理调整。下一步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第一,完善综合平台。一网通管,实现“智慧化、即视化、可视化”外,还要体现预见性和预警性。园区要联合各委办局共同做好数据排摸、应用治理。第二,落实好人员调整工作。园区队伍建设要与街镇协调好,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充实进入相关网格。支持2-3年轮换机制,遵循优胜劣汰,制定相关举措。国资委、人社局要解决好既符合区委要求,又能帮助企业执法、综合治理人员及时调整问题。第三、健全体制机制。体现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水平。标准的制定要围绕压实责任,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人,加大力度、完善一系列制度,列明一网通管检查标准等。委办局和相关街镇支持理解新事物,站在园区高质量发展角度支持好这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05212208.jpg


区经委、公安青浦分局、区人社局、区规划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建设管理委、区卫健委、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管局、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国资委、区商务委、区三大整治办和赵巷镇、重固镇、香花桥街道 分管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