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活动简讯

2021-02-09

微信图片_20210209134721.jpg

春节将至,困难职工的生活始终牵挂着公司领导的心,根据青浦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园区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帮扶园区困难职工。2月9日园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干建平走访园区有关下属公司,对困难(大病)职工进行了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9134725.jpg

园区领导分别前往高新公司、纺科投资等单位看望慰问了7名困难(大病)职工,其中4名本人大病、3名家庭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食用油、干货、炒货等春节慰问品,并转达了园区工会对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困难,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敢于面对困难,努力工作,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家人一起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大病)职工活动,拉进了工会和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带去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真正当好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