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程序 严明纪律 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园区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2021-03-01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园区党委统一部署,3月1日下午,园区党委在园区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园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园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园区各基层党支部班子、党务干事、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群人事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园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干建平对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园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要求,准确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和重点,严格选人用人标准,严格资格组织审查,突出选优配强“班子”;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严明纪律,加强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3.jpg

园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力就换届选举的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力保障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开展。

4.jpg

动员会后,园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就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为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