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迎接建党百年

2021-04-02

园区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大力宣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4月2日上午,青浦工业园区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公司党政负责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青浦区东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2.jpg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和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史迹陈列室,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英勇奋战的先进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3.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回望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烈士遗愿,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比学赶超”的劲头为园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