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科技领域职称评审政策宣讲会青浦专场顺利举行

2021-09-17

为了更好地服务科创中心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人才发展软环境,进一步畅通民营企业职称申报通道,2021年9月16日,青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纺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市科技领域职称评审政策宣介会青浦专场顺利举行。市科委二级巡视员过浩敏出席宣讲会并讲话,市人社局专技处四级调研员周伟伟作政策讲解,市科委、市科创中心相关人员出席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青浦区科委副主任沈峰主持,8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17213646.jpg

市科委二级巡视员过浩敏介绍了科技领域职称概况,他强调职称制度在集聚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人才和激励人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科技领域将充分把握职称评审层级多、覆盖广的特点,紧贴民营企业用人需求,充分考虑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平等公开透明地开展评审工作。

市人社局专技处四级调研员周伟伟详尽地讲解了科技领域职称评审政策,围绕政策要点、申报条件、最新变化及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针对参会人员的提问给予专业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917213649.jpg

此次宣讲活动是市科委联合各区科委举办的2021年市科技领域职称评审政策系列宣介会的首场活动。市科委将通过加大职称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深入解读职称政策,提高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对职称制度政策的知晓率,吸引更多的体制外高层次人才参与职称评审,助力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