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粒沙,众人一块金——园区物业公司众擎易举战“疫”情

2022-05-08

他身上有四个钢钉,站久了就会腰疼,但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从没缺席过,他就是物业公司的周国平。他是一名退伍军人,令行禁止已铭刻在他的血脉之中,亮剑冲锋他毫不畏惧。在封控的这段时间里,穿着大白服穿梭在楼道中,清点人员名单、发放抗原检测试剂,配送封控人员盒饭......,累了就在沙发上躺会,但接到任务,他从不找借口、拖后腿。他就是物业志愿者当中的普通一员,为职工家园封控工作的平稳、安定一直在默默奉献!

图片 4.png

党员俞伟,不善言辞只会埋头苦干,他是物业公司志愿者当中的全能王。既要做大白pad扫码、又要发抗原试剂检查状况、还要当好司机、送好餐,又报名参加采样点志愿者,并获得了核酸采样辅助人员培训合格证书,可以说所有抗疫志愿服务的内容他一样不落。开会时让他谈学习感想,就是两个字—“服从”,这是多么朴素的语言,然而又是那么的珍贵,做到“服从”又是多么的不容易,可是俞伟他做到了,真正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服从组织安排的可贵品质。

微信图片_20220508121534.jpg

“唐科长,我们公司有人在广场活动的时候,把腰弄伤了,现在疼的厉害,120没有车,你能不能帮我们想想办法啊”,“好的,我尽快给你解决”。“唐科长,现在职工家园属于防范区,我们为什么不能出小区”.......,这是物业公司资产运行科科长唐沁的日常,封控期间形形色色的问题第一时间都会反映到他那里。解决问题、安抚入住人员,他的手机每天一直在不停闪烁。他是志愿者与企业入住员工之间的桥梁,但他更像是一个“保姆”,时时刻刻关注着每个企业入住员工的动态。传达封控要求,通知抗原、核酸检测等,他一直工作在面对面,在所有志愿者中,“唐科长”,肯定是所有入住员工最熟悉的那个。

图片 1.png